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多项专利荣获第七届安徽省专利奖

发布时间:2020-07-31 08:2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第七届安徽省专利奖评选结果在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官方网站揭晓,我市共荣获专利银奖1项,优秀奖5项,获奖总数居宣城市首位,成果丰硕,成绩喜人。
  根据《安徽省专利奖评奖办法》,通过网上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审核确定、公示等程序,我市中鼎减震的发明专利“一种发动机液压悬置及其加工方法”喜获省专利银奖,这也是本届宣城市唯一一项荣获银奖的专利;中鼎密封件、江南化工、中鼎橡塑、开源电力、中奕橡塑等5家企业申报的专利荣获省专利优秀奖。
  我市专利荣获多项专利奖,是宁国市高标准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的重要成果。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积极促进专利技术实施和产业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