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港口镇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0-07-31 08:2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港口镇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顺利进行。港口镇有关负责人,宁国市港盛旅游有限公司代表,相关局办,签约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签约代表首先观看了《港口镇党建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宣传片。港口镇负责人介绍了港口镇基本情况,各投资方代表分别介绍各自投资的项目情况,双方就合作项目展开座谈。据悉,本次共签约项目7个,其中工业项目1个,进出口投资类项目1个,旅游类项目3个,文化类项目1个,税源经济类1个,总投资8.64亿元。
  今年以来,港口镇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下,始终紧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放松,并在每季度首月举办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同时,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做到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抓到底,保证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