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何田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及囯卫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0:34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及国卫复评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大市场、锦苑广场、兴美步行街、土产巷等地,仔细查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基本情况,查找问题和短板,针对停车泊位施划、背街小巷“白癜风”、“蜘蛛网”和弱电整治等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相关单位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把握时间节点,立即采取行动,查缺补漏、对标整改。
  何田指出,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速度。要明确文明创建和囯卫复评任务,制定相关措施,强化管理责任,对标对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评。要加强文明创建和囯卫复评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国家卫生城市复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督导,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我市文明创建和国卫复评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文明创建和国卫复评工作相关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深入开展各项综合治理工作。要继续加大文明创建和国卫复评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调度促进度、以督查促落实,为顺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