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看这里,宁国文明创建及卫生城市复审提升点攻坚战之南山篇

发布时间:2020-07-28 09:47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自启动文明创建和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以来,南山街道始终坚守“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初心,通过持续开展创建活动,辖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交通、卫生、市场环境更加规范、有序,生态建设得到有力加强,这座城市的“里子”正不断丰富、变化正悄然而深刻的发生···

1、改变“由外到内”

“真好看!搬来这么多年都没有这么清爽过!”业主张奶奶笑的合不拢嘴——白云社区丰盛苑小区大门粉刷前后对比。

两个字,“舒坦”!——城南社区津南商业广场巷内清理前后对比。

“焕然一新”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南河社区地病站小区门口通道公益广告清理对比。

“清清亮亮”果然名不虚传!——创业社区豪宸俪景楼道粉刷前后对比。

2、群众呼叫,组织销号

反映绿化带问题?安排!——白云社区中鼎公寓小区绿化补植前后对比。

呼吁外墙脱落隐患?安排!——南河社区宁阳小区7栋外墙脱落整改前后对比。

我们这里杂物堆放太严重了!安排!——白云社区容维物流城杂物清理前后对比。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您说,我办!——创业社区学林雅苑小区3号楼绿化带变成人行通道,安全方便。

3、听说细节决定成败

“去污小能手”——南河社区宁阳小区9栋附近抽油烟机排气口墙面污渍处理对比。

“排水不畅”?立即安排!——南河社区名人公馆排水沟渠盖板破损导致沟渠堵塞前后对比。

“转角遇到爱”——南河社区宁阳东路18号墙体脱落、杂草丛生整治前后对比。

“卫生死角零容忍”——名人公馆门洞顶部布满蜘蛛网、灰尘,整改前后对比。

“只要能看到,我就能做到!”——自建房屋屋顶垃圾清理对比。

“电箱破旧?”“换!”——状元楼电表箱损蚀严重更换前后对比。

“创建无遗漏,边边角角跑到位”——南小北巷90号东侧“门前种菜”整治前后。

4、关于停车难

“把式车辆,就要整整齐齐”——创业社区半山澜溪地小区路面硬化施划前后对比。

“应划尽划,规范停车”——南河社区地病站小区后院车辆乱停放。

“路面破损,行路难?”——城南社区南小南巷破损路面修复对比。

5、现在加班都出“系列了”


只要我们永远在路上
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铆足干劲、苦干实干
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