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城管局开展餐饮服务行业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7 11:34 信息来源:宁国融媒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着力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市复评工作,规范全市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行为。7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城管局,对我市部分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随机抽查。

  在抽查的宁城南路宁国第二中学路段、宁阳公园附近及北园路路段的部分餐饮服务单位,执法人员发现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脏乱差、防蝇防鼠设施不规范、餐饮器具消毒保洁不规范、食品安全制度不落实,及出店经营、油烟污染等问题仍然存在。

  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采取了现场整改和责令限期整改方式,并对整改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还就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经营户将责令停止经营直至整改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