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我市规范命名城市新增道路桥梁

发布时间:2020-07-24 08:5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我市规范开展城市新增道路桥梁命名更名工作,使地名更好地适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生产生活。
  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市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城市街巷,对城区及中德智造小镇新增的31条道路及3座桥梁现状进行了详细调查,填写了道路调查摸底表,编制了道路分布现状图。同时,结合我市的城市特征与地域特点、自然地理和人文历史以及中鼎集团企业文化等要素,组织相关部门和地名专家,多次召开命名工作研讨会,初步形成了《宁国市新增道路桥梁命名更名方案》。
  今年3月初,为确保命名方案的适用性与可行性,市民政局将命名更名方案在宁国市政府网站、宁国发布等平台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并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命名方案,基本确定了新增道路桥梁的名称。
  日前,市政府发布关于城市道路桥梁命名更名的通告,对城市31条已建(在建)道路及3座桥梁予以命名更名,这些体现宁国历史文化、山城特色、寓意美好的地名将正式走进市民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