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怡养家园”入选全国最美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4 08:06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全国2019年度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暨百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名单公示,宁国市“怡养家园”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全国最美志愿服务项目。
  据了解,“怡养家园”关爱计生特殊家庭项目是由宁国市计生协、义工联合会共同开展,旨在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心理、健康、养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充满希望。现如今,“怡养家园”项目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的菜单式服务有住房保洁、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水电维修、医疗服务、生活品代购、陪护就医、协办证件、医疗报销等15项之多。项目实施5年来累计筹集爱心资金达100余万元,参与志愿者达5000余人次。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活动自2015年开始,每次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以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