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09: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以及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普先后来到宁四变电站、中鼎减震厂区、中鼎减震行政办公楼、污水处理厂、龙门河、上跨高速大桥等项目建设点,详细了解工期安排、施工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会上,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中德智造小镇建设总体情况,各参会单位进行座谈发言。
  王普强调,中德智造小镇的建设对我市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夯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完工。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重点项目的要素保障。要根据小镇国际化、智能化的定位进行招商。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重点项目的土地要素供给。要加快配套供电、供水以及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