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紧急排查危桥改造工程度汛受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5 08:29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宁国市农村公路在建工程均不同程度受灾,该市交通质监站紧急安排人员对全市在建危桥改造工程进行摸排,指导灾后修复。
  查看在建工程受损情况。对于便道便桥冲毁的,指导施工单位科学合理重新恢复。对于漂浮物受桥墩阻挡停留的,及时通知施工单位清理,以防下次洪水到来对桥造成损伤。已搭设脚手架的,认真检查垫石基础、扣件以防失稳。
  加强汛期工作指导。部分锥坡,桥边临岸洗空的尽快恢复。对于还留部分施工材料堆放在现场的,位置较低易受洪水冲走的,建议施工单位及时转移。对于后续工序未施工,可能在下一次洪水来临时造成更大损失的,安排好进度,及时施工完毕。
  评价前期工作防汛工作安排,对下一次度汛进行总结指导。经过这次洪水,该市“8.10”以来灾毁修复工程初见成效,无一处损毁,经受了一次考验。各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在岗履职,主动排险救灾,减少损失,对于该市后续灾毁工程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