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调度防汛抗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09:5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书记王普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调度防汛抗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江政义及市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气象局汇报了未来气象研判情况;应急局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了相关防汛抢险工作;王普就防汛抗灾工作提出要求。
  王普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被动应付的现象,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不能马虎不警惕。二要抓住降雨间隙期加大对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开展好生产自救。三要总结反思完善预案,做好人、财、物调配,科学有效调度好防汛抢险等各项工作。四要加强会商预警科学合理调度,迎战新一轮强降雨。五要明确职责主动出击,坚决打赢防汛攻坚战。六要严格纪律加大督查,加强对防汛工作的督促检查,为安全度汛提供纪律保障。七要加紧向上报灾,争取支持,安排好灾后重建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