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参加指导南山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09: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南山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南山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剖析较为深刻,相互批评客观公正,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希望能够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改进作风、落实责任,共同推动南山街道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田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不能把民主生活会当作一个形式,而是要从思想上转变,充分认识到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并把民主生活会作为反省自我、提升自我的难得机会,以及推动南山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二要聚焦主题,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真心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真心反省反思,聚焦班子建设、个人岗位、中心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认真反思,不回避矛盾问题,实事求是地查找出差距和不足。真心听取意见,坚持敞开大门,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真心剖析找原因,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把意见建议融入到改进工作中去。真心抓整改提升,进一步完善整改任务清单,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标准和时限,确保整改提升落到实处。三要务求实效,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要团结一心、争创一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讲大局、讲政治,坚决服从、贯彻落实党工委做出的决定。要始终保持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以此推动南山街道的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要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做推动发展的表率。抓好招商引资、文明创建、征收征迁、底线工作,服务好经开区发展。要牢记宗旨、弘扬正气,做为民办事的表率,要主动抓好社会治理,保护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受侵害。要打造充满正能量、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要主动为民办实事、排忧解难。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底线。要加大对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查处力度。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严厉打击“黄赌毒”、砂霸石霸、农村宗族势力、强买强卖、强揽工程等行为。要持续打击“三非”,即“非法开采、非法经营、非法建设”。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改进干部作风。要坚持群众工作,畅通信访渠道。要严守底线、转变作风,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必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精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作为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当好表率,在与其他班子成员、同事、群众的相处中做到甘于奉献、坦诚相见,树立起良好的政德操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