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来宁调研乡村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至7日,省农业农村厅合作处副处长朱振国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乡村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吴忠梅首先汇报了我市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乡村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快推进乡村治理。坚持把夯实基层基础作为固本之策,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法治理。要充分发挥农业集体在乡村治理中的作用,通过产业带动乡村治理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参与感。
  会后,调研组还前往了港口镇山门村、西村和仙霞镇孔夫村、中溪镇、凤凰村茶叶坑组等地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