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狠抓招商引资赋能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1 信息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对冲疫情影响、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主抓手。1至5月份,累计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120.6亿元;开工项目35个,竣工项目31个,投产项目27个;列入省库项目39个,完成省外利用到位资金49.06亿元。
  聚焦聚力“大好高”
  积极破解土地要素制约瓶颈,突出做大做强亩均税收,紧盯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推动招引项目质量更高、层次更优、规模更强。今年累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9个、5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成功引进吉利科技集团吉利科技产业园项目和上市公司浙江长盛股份工程机械精密基础件生产项目。
  聚焦聚力“一体化”
  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积极承接沪苏浙产业转移。前期招引的上海紫燕食品华东生产基地项目已于今年5月份正式投产,并通过以商招商、以链招商方式,成功引进4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成功签约总投资20亿元的大型环保成套破碎设备制造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聚焦聚力“新业态”
  突出科技创新,努力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上不断取得突破,赋能产业转型升级。该市工投基金培育的云塔科技5G滤波器项目完成中试,安排落户中德智造小镇,已进入生产线建设筹划阶段。同时,该市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加快推动中小企业孵化平台建设。成功签约总投资15亿元的温州永电控股汽配城项目,目前正在开展规划设计;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的千洪电子信息产业园已于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利成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