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赴南山街道、青龙乡督导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到南山街道、青龙乡督导防汛抗灾工作时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实防汛工作责任。
  督导中,何田实地察看了刘村坝水电站、中津河千亩河堤,详细了解了水电站运行、水毁河堤修复等情况。
  何田指出,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我市还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防汛形势任然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防范各种极端灾害天气的思想和工作准备,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要紧盯水库、山塘、河道、临水地、低洼地、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将防汛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汛期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值守责任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扎实做好防汛和抢险应急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