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参加指导西津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西津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西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普指出,班子成员准备充分,画像准确,按照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总要求,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自我剖析挖得深,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促进,改进工作的目的,整改措施有目标,有导向,有决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
  王普强调,一要深学笃行强党性。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明立场、强本领,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把准政治方向。要坚定养正气、固根本,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行动自觉,转化为落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二要立行立改抓整改。要雷厉风行马上改,聚焦查摆的突出问题,不等不拖,立行立改。要建章立制深入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改。三要从严从实转作风。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深入基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实干为要,按照正面、负面清单,彻底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四要担当作为促发展。要守好创建决战决胜“主战场”,聚焦问题整改,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针对省文明办实地暗访测评反馈、五项专项攻坚行动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列出整改清单,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打造城市能级提升“主引擎”,始终把城市功能提升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东改西提的思路,加快谋划旧城改造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城市功能品味;当好高质量发展“主力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五个年”工作部署,在征收征迁、疫情防控、环保等工作上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同时,要紧盯阻碍发展,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重大问题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和奋发的精神,推动西津街道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