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民生

养老服务“多元化”提升老人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0-07-03 07:5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让老人住的安心、让子女放心”这是宁墩春晖养老中心的服务理念,几年来,宁墩春晖养老中心也一直是用心、用情为老人做好服务,得到了周边村民和社会的认可。
  宁墩春晖养老中心位于宁墩镇纽乐村,该中心先后投入资金近300万元,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于201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家住在南极乡梅村村的汪士平,由于自己的工作原因,家里的老人没有时间照顾,经过前期多次走访,最终选择了宁墩春晖养老中心。在春晖养老中心,老人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很受感激,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南极乡梅村村民 汪士平 汪新富:“子女都在外头上班,在家里照顾(老人)也不方便,(之前也)跑了几家问问,(最后)还是选择了春晖敬老院,(这里对老人)护理的都很好,我妈妈现在心情很好的,我爸爸也在这里(住了)5年,确实护理的不错,比家里照顾的还好,(在这里)我们就放心。”
  自春晖养老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宁墩镇政府积极做好食品安全、消防等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养老中心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全封闭式管理,禁止外来人员进入,保证了老人的身体安全。同时,宁墩镇也希望养老中心在以后工作中,对待每一位老人要更细心、更加的用心,让他们享受好晚年生活。
  宁墩镇民政所副所长 凌晨:“今年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春晖养老院也是做的非常到位,对于我们的成员是进行全封闭式管理,对于我们的老人进行了适当的心理疏导,让老人在春晖养老院能够住的安心、住的舒心、住的开心。”
  据了解,春晖养老中心的真情服务得到了村民和社会认可,让老人住的安心,让家人放心。入住人数也有最初的十几人到现在的几十人。
  宁墩春晖养老中心 负责人 汪李娟:“我们春晖养老院自办院以来,始终秉承“让老人入住安心,让子女放心”的理念。在服务上,我们养老院做到对老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我们养老院经过几年的发展,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可,起初有十几人到现在40多人(入住)。接下来,我们春晖养老院还将会一如既往的对老人做好各方面服务,真正让老人住的舒心,家人放心。”(蔡启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