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02 07:5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霞西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何田先后看望了霞西镇石柱村困难党员朱顺发,石柱村困难户彭志启和霞西镇虹龙村困难党员胡友发。

  朱顺发今年97岁,1957年入党,育有两子一女,现因岁数较大,居住在大儿子朱怀宁家,由大儿子专门照顾,本人无固定生活来源,日常开销由子女承担。来到朱顺发家中,何田亲切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彭志启40岁,全家四口人,女儿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病,爱人在家照顾生病的女儿,儿子就读于霞西学校,家庭主要收入来源靠打零工、低保收入及社会捐赠,家庭主要支出为女儿重病治疗费用。何田来到彭志启家,详细了解家里生活状况和女儿身体情况,希望彭志启要树立生活信心,通过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胡友发今年72岁,1971年入党,曾任奥川村书记,2002年患咽喉癌做手术,近年患囊肿、脑梗,长年服药治疗,家庭比较困难。何田感谢胡友发多年来为家乡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早日战胜困难。
  慰问中,何田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