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庆祝建党99周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0:4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市举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讲活动。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施训陆、邱型军、杨星、金庆文、金宁、陈柏平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在东三楼主会场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吴忠梅在致辞中指出,去年以来,在中央、省委和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强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心全意惠民生,取得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业绩。一年多来,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重要作用更加彰显。各基层党组织讲政治、顾大局、强基础、聚合力的本领更加过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抓落实的党性更加坚定。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还未取得最终胜利,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依然艰巨,需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弘扬宁国精神、抗洪精神,在学习先进中锤炼党性修养,在对标对表中砥砺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宣讲中,来自我市基层的14名宣讲人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向大家讲述了12个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进思想和感人事迹,他们中有长期扎根农村、用生命践行初心的基层干部,有默默无闻、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也有担当作为、在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的基层党组织,宣讲振奋人心,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让现场听众备受感动。
  活动中,王普等领导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