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宁国入围“2020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榜单

发布时间:2020-06-23 08:54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宁国市连接着皖浙两省七县市,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营商环境、贴心的投资服务一直备受浙商瞩目。据了解,近年来,宁国市围绕“四最”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推出《扶持产业发展“1+1+5”政策体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若干政策》等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文件,全方位给予企业土地、税收、人才、上市、科创等政策支持,成功吸引世界500强浙江吉利科技集团吉利科技产业园项目和投资15亿元的永电智创城建设工程项目来宁投资。率先实施“一网一门一次”行政审批改革,成立项目代办服务中心,设置“一窗式”综合服务窗口,通过优化部门协调机制和审批服务机制,打通部门壁垒、加强信息共享,为企业办事按下快进键;2020年,新设企业网办率达95%,为安徽田野工具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实行并联审批,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筑牢“亲”“清”政商关系,持续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拜访企业20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问题、施工报建等事项13件;疫情期间,策划开展线上招商和项目服务,利用公众号共发布推送信息报道32篇,完成不见面签约项目8个,线上帮助浙江客商协调竞拍“僵尸企业”事宜,促成投资10亿元的浙江金民管业新型环保塑料检查井、塑料管材生产项目成功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