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社区现场督导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效

发布时间:2020-06-19 18:46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打好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近日,宁国市爱卫办抽调工作人员对城区各社区开展实地督导,提升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效。
  督导组按照以点代面和点面结合工作要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城区16社区各选择1个网格点,围绕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及其他重要点位进行了全面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建议。
  通过这次实地指导,让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直观地了解了居民小区、便民市场等在复审工作中的标准要求和创建细节。围绕如何应对评估专家“专业级找茬”和如何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指导组和社区工作人员展开了实质性的交流和探讨。

  各社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实地学习,将依照标准对辖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整改,紧扣工作难点,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国卫复审工作不留死角。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积极动员广大居民支持和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带来的实惠,从旁观者到参与者,进一步做实爱国卫生运动,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夯实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