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6-18 09:29 信息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导我市生态环境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胡乐镇和甲路镇,分别就真佳绿宝食品有限公司、新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何田在督导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毫不松劲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要以效果为导向,强化乡镇街道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对“低、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要坚持综合施策,细化整改问题清单,加强各乡镇街道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依法依规开展整治工作。要严格把关准入门槛,特别是强化小微企业项目进行严格筛选。要严格考核督查和问责追责,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督查整改成效、把控整改质量,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