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宁伟赴宁国督查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7 信息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上午,副市长宁伟带队赴宁国督查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宁国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宁伟一行先后查看了宁国市城北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城市内河小南河水体整治,港口镇天益新型建材厂整改。

在宁国市城北污水处理厂建设施工现场,宁伟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该项目由污水处理厂、污水提升泵站及约13km管网三部分组成,处理规模近期为5万m3/d,远期扩建至10万m3/d,目前正按照时序进度稳步建设中。宁伟要求,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科学安排、迎难而上,加快推动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厂区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完成项目验收。

在小南河现场检查时,宁伟了解到目前小南河正在进行沿线河道改线、挡墙砌块、河底清理等工作,各项整治工作进展顺利。他强调,加强城市内河治理有利于加快城市建设、消除城市污水、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要下大力气治理好城区污水、规划好城市污水管网,打造让群众满意的居住环境。

在宁国市港口镇天益新型建材厂(现已更名为宁国市宇辉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宁伟详细查看了现场施工作业环境,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厂区现场管理,完善物料堆场、污水沉淀池、布袋除尘等设施的环保改造。下一步要加快完成环保竣工验收手续,并及时开展销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