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助力企业发展 环保服务先行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4 信息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市生态环境分局多次深入重点企业,对项目建设期间防止污染的措施进行指导与帮扶,确保企业顺利投产。

宁国恒基伟业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港口开发区凉亭路东侧,厂区占地面积68709.36平方米,建成后总年产量能达8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5月26日开始试生产,为了确保石膏板项目顺利投产,市环境生态分局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多次来到该企业,对整条生产线污染防治措施落实、运行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指导,要求企业切实提高环保意识,确保投产后废水、废气各项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加强对废气在线自动监控设施日常运行维护,做到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为了使企业项目中防治污染的措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达到“三同时”,自1月份以来,我市生态环境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60人次,对133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服务工作,其中检查服务医疗卫生机构8家次、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3家次、供水公司1家次、其他单位121家。确保企业在复工复产后配套污染治理设施及时投入正常稳定运行,有效消除环境污染隐患,保障我市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