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赴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我市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看望和慰问师生,并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宣城市残联和我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及河沥街道负责人参加。
  在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何田详细了解了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日常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何田对中心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园丁精神,用自己的爱心、热心,全力做好残疾儿童的康复和教育工作,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怀。相关部门也要给予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切实保障好残疾儿童的教育问题,让残疾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要关心好老师的生活和工作,让他们能够安心在岗位上教好书、育好人。
  活动当天,宣城市残联和河沥街道还分别为智协少年儿童训练发展中心送去了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和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