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上午,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和市委常委施训陆、杨星、金宁、陈柏平、李亚非等市领导参加。
  本次会议出席委员34名,实到会委员29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
  王普指出,市委常委会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决定和省委、宣城市委实施意见基础上,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就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谋划。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循和执行”的要求,坚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聚目标任务,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宁国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王普强调,一要深入学,提升制度自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前期学习宣讲的基础上,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注重学、讲、做有机结合,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二要纵深“改”,强化制度建设。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中央、省市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我市在推进的重大改革有机联系起来。三要长久“立”,规范制度执行。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市委《决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用严格的执行保证制度建设效果,更好地在制度轨道推进宁国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