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为企送出政策“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05-26 14:33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以来,宁国市梳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持续强化落实,助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集成政策。出台《宁国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政策意见》等扶持,在强化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稳定企业用工、强化配套服务等方面重点予以帮助支持,保障企业正常复工运转。对国家、省、宣城市及该市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进行全面梳理,形成涵盖规上、中小微、外贸外资、农业、食品医药等各类企业,共计75条惠企政策的帮扶政策指南。
  推送政策。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惠企政策宣传解读,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加大惠企政策宣传,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印制政策明白卡、推送政策包“二维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将各级各项扶持政策第一时间告知各行业企业。注重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回应答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面摸排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累计收集有融资需求企业71家,涉及金额5.68亿元。
  落实政策。高度重视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7家建筑企业申请延期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430余万元;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截至4月末全市银行业机构人民币贷款余额255.6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42亿元;累计为1700余户企业减免社保费用7921.63万元,为1800余户企业减免医保费1824.2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