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市长协会顾问陈启涛来宁考察调研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20-05-25 09: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至21日,省市长协会顾问、省委原副秘书长陈启涛一行来宁考察调研投资环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副市长唐海宾,有关市直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陈启涛一行先后来到市民之家、宁国中学、晨光精工、裕华电器、安泽电工、保隆科技、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等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及产品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首出庶物、万国咸宁》宣传片,唐海宾向调研组详细介绍我市营商环境。
  调研组对我市经济发展水平、投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建议。陈启涛指出,要坚持科学发展,把发展放在更为重要的位置;要按照安全环保的要求落实政策,生产一些精细化、高端化的汽车零部件产品;要继续保持政府服务质量,做好审批工作,各部门要针对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做好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高质量地、高效率地解决企业用工、用地、融资等方面难题。
  调研中,陈启涛一行还深入到“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真也天境、储家滩、落羽红杉林、板桥自然保护区等景点调研,就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提出合理性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