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08:2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领导吴忠梅、金庆文、陈柏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宣城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委网信办,教体局作了会议发言,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王普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市网信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和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自觉。
王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强化思想理论引领。严肃学习制度,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实效,严格对照规定,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工作,真正实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的成效充分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高效率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成效上。要以凝聚推动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为动力,强化网络舆情应对能力。严格落实“四重”舆情风险评估机制,深化网络舆情直通车制度,建立线下快速处置机制,建章立制抓执行;牢牢把握原则,耐心做好引导,防止次生舆情,积极稳妥抓应对。要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巩固主流意识形态。强化巡视整改,管好各类阵地,加强监督检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勇气,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思想保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