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3 11:06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政府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江政义、马亮、唐海宾、黄和喜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方列席。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担当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邱型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江政义通报了一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王方、江政义、马亮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何田指出,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担当作为,就要着力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一要强化理论修养。用理论指导实践,真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义。二要加强政治洗礼。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政治定力更加坚强,政治纪律更加严格。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好、维护好党纪国法,坚守信仰,保持方向不偏、立场不移,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何田强调,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担当作为,就要着力创造不负人民的发展业绩。一要深入谋划促发展。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思考、深入谋划,补齐宁国的短板,改善宁国的民生,努力加快实现宁国新一轮跨越发展。二要转变作风提效能。始终保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工作。三要防范风险守底线。在加快发展的同时,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务必要抓严抓实抓好。
  何田指出,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担当作为,就要着力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中,找准为民服务的切入点,全力以赴抓好民生实事。二要主动问需于民。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要维护群众利益。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坚决打击刁滑的人,不让老实人吃亏,面对历史遗留问题不推诿、不逃避,主动化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