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市人防办获全省人防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考评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05-11 10:1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出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人防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先进单位和优秀单位的通报》,市人防办名列榜中。
  近年来,市人防办围绕省、宣城市和我市人防工作要点,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以人防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切实加强人防核心能力建设。该办结合“3.1”民防日、“4.5”清明节、“5·12”抗震减灾和“9.18”试鸣日,精心组织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和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同时向群众和在校学生宣传普及防空防灾常识,让市民进一步提高人民防空意识。
  市人防办还立足人防战备实际,大力提升指挥通信保障能力,合力增强人防应急救援能力,着力规范人防工程维护与管理以及夯实社区人防基础,努力优化人防发展环境,全力推进人防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战备人防、效益人防、和谐人防”,凝心聚力构建了平时作用大、战时能力强、应急支援快的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