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9 10: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邱型军、王方、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黄和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通报了1起宣城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部分与会市领导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一要做到以案示警,深查细改自身短板弱项。要认真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进行对照,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深入剖析根源。要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学细悟、反躬自省,挖深问题产生的根源,从而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做到立行立改。要切实建立警示教育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对存在的问题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二要做到以案为戒,锤炼绝对忠诚政德品质。要忠诚于信仰不动摇、忠诚于组织不动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三要做到以案促改,增强干事创业担当精神。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利干事,真正把群众利益维护好保障好实现好。要勇于担当作为,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担当尽责、埋头苦干,不负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盼,遇到矛盾问题不回避、不推诿,做到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旗帜鲜明弘扬正气,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