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政协来宁调研数字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4:1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沈伟、杨林秀一行来宁开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专题调研,我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副市长马亮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司尔特公司、源光公司、中鼎集团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生产经营、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人才引进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在调研座谈会上,马亮汇报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市直相关单位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沈伟对我市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完善与宣城数字经济发展相适应的政策法规,制定公共服务、产业生态和技术创新发展等有效可行的对策。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数字经济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智慧,建言献策;要立足优势、因地制宜进行合理分析,巧用立体化思维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真正实现数字经济的共建共享共赢;要科学规划,系统布局,充分发挥当前制度优势,强化要素融合,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城市善治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