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督导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10:4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赴夏霖景区督导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夏霖景区,王普详细了解了景区在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每天游客入园人数、查验健康码等情况。他指出,旅游景区相比其他行业,有着开放度高、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景区一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虽然当前防控形势有所好转,但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王普指出,景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限客流等防疫措施,提醒游客室外游玩时不扎堆不聚集,同时,景区在运营管理过程中,也要积极创新思路,加大宣传促销,打造更多新看点、新亮点,进一步提升景区吸引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