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庆“五一”暨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展演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6 10:4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我市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展现的劳动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日前,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卫健委、总工会主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文旅局、市文联承办的“致敬‘逆行者’、礼赞劳动者”宁国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展演在市政府报告厅举行。
  展演活动紧扣“致敬‘逆行者’、礼赞劳动者”主题,以我市援汉抗疫、四级防控组织体系、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疫情联防联控先进事迹为原型,通过现场访谈、配乐诗朗诵、歌曲联唱、情景剧、多人讲述、舞蹈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抗击疫情中的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
  鉴于疫情影响,本次展演没有安排现场观众,全市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展演。展演作品全部为原创,节目丰富多彩、跌宕起伏、感人至深,在线直播收看人数达到3.3万人次,得到全市各界的普遍好评。
  据了解,市总工会在五一期间表彰了全市工会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职工,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在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