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宁国市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6 09:48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维护教育法律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促进教育优先发展,宣城市委组织部、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市教体局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省教育厅统一要求,决定联合对2019年度宁国市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考核。现将相关考核情况公告如下:
  一、督导考核的对象和内容
  督导考核对象为该市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教育工作领导。
  督导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情况,落实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情况,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情况,统筹推进本行政区域教育工作情况,加强教育保障情况,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情况等六个方面。
  二、督导考核方式及时间安排
  督导考核按照县级自评、市级复查、省级审核确定的方式进行。
  督导考核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5月20日。
  督导考核期间,全市学校师生员工、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该市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有何意见和建议,可发电子邮件联系沟通,也可向市自评小组直接反映。市自评小组联系人:章国忠;联系电话:4013005,电子邮箱:446048815@qq.com。                   

宁国市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
督导考核自评小组
2020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