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督导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1:4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走访部分贫困户,现场督导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副市长江政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竹峰街道竹峰村卢书成,霞西镇上门村左志明家中,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饮用水、改厕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困难和有关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帮助困难户谋划增收致富途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王普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紧紧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压实责任,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措施精准,保证质量,切实做到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困难群众走访到位,查出问题整改到位。要及早查缺补漏,补足弱项,补齐短板,精准帮扶,确保不漏一村、不落一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