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14:56 信息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唐海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导中,何田一行先后到灵台山建筑垃圾分拣点、小南河黑臭水体治理点位、梅林镇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实地查看我市建筑垃圾分拣、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和集中式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整改时限、措施提出明确要求。

何田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整改突出问题,努力补足短板弱项,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做到不回避问题、不避重就轻、不讲客观条件、不敷衍塞责,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确保交办一件,整改一件,落实一件。要认真对照交办和反馈问题,对标时间节点,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面落地见效。要以整改推动长效机制的建立,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