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健康城市建设

关于举办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3 08:54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各有关单位、学校、社区(村委会)、医院: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巩固提升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继续夯实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不断提高我市人民健康水平,按照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宁国市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办秘[2018]36号)要求,决定举办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业务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19个乡镇(街道办)和 被确定为2018年度健康“细胞”创建的单位(健康社区20个、健康机关18个、健康学校22个、健康医院5个)负责卫生创建的人员一名,具体名单见附件。健康社区(村)参会人员由所在乡镇(街道)负责通知,健康学校参会人员由市教体局负责通知,健康医院参会人员由市卫计委负责通知。
  二、培训时间
  2018年4月27日,下午13:00-13:30报到,13:30准时开班,为期半天。
  三、培训地点
  健康大楼八楼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1.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推进健康“细胞”工程建设;
  2. 健康细胞工程建设解读;
  3. 病媒生物防制
  4. 组织讨论。
  届时请各单位派员参加,不得缺席。

  附:宁国市2018年度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名单

2018年4月23日     
         
  
    

    

    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港口中心卫生院、南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五)健康家庭(400户) 


      根据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创建任务另行分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