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胜利归来!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平安返宁

发布时间:2020-04-15 09:4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王普(中)等市领导和向成旺(左三)肖华(左五)何梅(右五)林涛(右三)合影


  4月14日下午,我市援鄂医疗队最后四名队员平安返宁。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相关单位代表及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在市委政府大楼前,为向成旺、林涛、肖华、何梅4位英雄举办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仪式由李亚非主持。吴忠梅宣读了援鄂返宁医疗队队员名单;志愿者代表为返宁医务人员献上鲜花;王普等市领导与返宁医务人员及家属们合影留念。
  王普指出,在援鄂医疗队员身上,深刻彰显了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生动诠释了敢为人先的宁国精神;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境界。他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专业的素养、精湛的医术、崇高的医德,救死扶伤、保卫生命,圆满完成了组织和人民交给他们的艰巨任务,在荆楚大地生动诠释了“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宁国精神。
  王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不断巩固拓展,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艰巨。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医务人员重要指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重要部署,希望医护人员要修养调整、恢复元气后,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落实好相关政策,关心爱护广大医护人员,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据悉,我市援鄂医疗队共派出三批次,共计十人奔赴武汉,积极投入到“抗疫”斗争中。目前,这十位援鄂医疗队队员已全部结束隔离观察,安全返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