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赴联系社区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17: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城南社区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唐海宾,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魏先龙一同参加活动。




  宣讲中,何田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社会治理,文明创建为参会市直单位及社区党员干部代表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辅导讲座。
何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主题进行研究,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
何田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社区功能,提高市民素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沿着“中国之治”的蓝图和路径,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宁国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之城、幸福之城。

  宣讲后,何田还与市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到城南社区开展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的杂草、乱堆乱倒、乱丢烟头、乱停乱放等进行清扫整理,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用细心和热情传递文明风尚,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