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欢迎首批援汉医疗队队员凯旋归来

发布时间:2020-04-08 10:1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下午,我市首批援汉医疗队队员回宁欢迎仪式在市委政府大楼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援汉医疗队队员、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代表及援汉医疗队队员家属参加。仪式由王方主持。
  仪式上,金宁宣读了援汉返宁医疗队队员名单;志愿者代表为援汉医疗队返宁医务人员进行了献花;何田等市领导和援汉医疗队返宁医务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何田指出,在47天前,援汉医疗队舍小爱为大爱,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以身许国,到祖国最需要、形势最危急、抗疫最吃劲的武汉英勇战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出色完成党和人民托付的重任。
  何田指出,援汉医疗队不惧生死、一往无前,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从死神手中抢回了一条条生命、拯救了一个个家庭,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让我们欣慰的是,援汉医疗队兑现了出征时的约定,战果辉煌、平安归来。援汉医疗队不愧是抗疫的最大功臣,不愧是最勇敢的逆行者,不愧是最美的白衣天使,援汉医疗队就是40万家乡人民的骄傲!
  何田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希望大家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援汉医疗队员为榜样,大力弘扬不惧艰险、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出宁国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每一位援汉医务人员的背后,也离不开家人在后方的理解和全力支持,使得他们也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驰援武汉的战斗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