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总投资6.1亿元!港口镇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0-04-07 09:4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港口镇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顺利进行。市政协主席饶培康,港口镇部分班子成员,宁国市港盛旅游有限公司代表,和部分投资方代表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港口镇负责人对该镇镇情做了介绍,各投资方代表就自身项目做了介绍,双方就合作项目展开座谈。
  饶培康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港口镇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下始终紧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放松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港口镇谋划早、氛围浓、举措实,招商引资领导带头,创新方式方法,化资源为项目,多项举措齐发力结出累累硕果,工业、旅游业、服务业、总部经济等全面开花。他进一步强调,港口镇要持续做好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抓到底,保证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出实效,让港口成为企业扎根、茁壮生长的沃土。港口镇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为新签约项目做好服务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据悉,该镇一季度签约5个项目目前均已进入建设阶段,其中3个工业项目预计在5-7月份陆续投产,2个旅游项目上半年可实现开门迎客。此次签约再迎8个新项目,其中3个工业项目,2个旅游项目,1个服务业项目,1个税源经济项目,1个战略合作项目,5个投资项目,总投资额6.1亿元。全镇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战略新兴产业集聚区的打造不断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