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食品经营规范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0:20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调研全市食品经营规范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唐海宾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大润发超市、栖凤悦园酒店、苏果超市、锦苑广场、南门桥中心农贸市场、宁国花园北门餐饮店,详细了解食品经营单位对《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情况,了解食品经营规范管理的具体实施情况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了解相关职能部门对食品经营的监管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场监管局汇报了食品经营规范管理工作,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文旅委、文明办等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调研组全体成员就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吴学明强调,市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目前疫情防控期间食品经营规范管理现状,高度重视餐饮服务行业的复工复业各项防控措施及食品经营规范执行情况,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高食品经营规范管理意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食品经营规范的格局。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的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