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0:2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现场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陪同。
  金宁一行先后到南门桥农贸市场、百家园、城西社区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公共秩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在调度推进会上,金宁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文明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抓好文明创建中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形成制度化管理,对照创建标准,着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持续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