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四好农村路”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总结部署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有关工作,港口镇、南极乡发言。
  邱型军强调,一要抢抓机遇,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前开展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任务要再明确,设计要再推进,招标要再加快。二要加强调度,抓紧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配合要到位,监管要严格,质量要保证,资金要保障。三要综合整治,持续提升路域环境品质。对照“四好农村路”标准,对齐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相关要求,在“拆”“管”“景”上下功夫。四要明确责任,增强农村道路管养水平。要按照“县道县管、乡村道乡村管”的原则,建立完善农村公路管理机制,大力推广路长制,科学确定和实施养护计划;要采取一事一议、以工代赈等办法组织村道的管理养护工作。要以此次交通体制改革为契机,探索市场化管养模式;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不断拓展资金筹措渠道,充分整合资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