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马亮赴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调度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2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7日,副市长马亮赴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调度招商引资工作。政府办、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开发区招商中心及产业招商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马亮听取了各产业招商分局以及开发区招商中心工作汇报。就产业招商队伍如何做好当前的招商引资工作,马亮强调,一是要专心干招商。研究招商工作,做好基础工作,成为专业招商人。二是要积极拓展线索。要尽快走出去、扎下去,重点围绕工业项目,发挥自己的力量,广交朋友、广找信息;围绕重点区域,与当地政府及部门、宁国籍在外人士多交流;与本地企业多沟通,充分利用以商招商、以企招商;适当引入招商中介,发挥社会上的资源和信息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