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十四届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暨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0 09: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下午,十四届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暨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施训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出席会议。施训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巡视巡察有关文件精神;宣布了《十四届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暨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工作方案》和《关于十四届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暨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王普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本轮巡察的重大意义。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全市上下要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充分发挥巡察监督职能作用,全面提振干部作风、全面优化政务服务、全面深化行政改革,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市场环境、政务服务环境和监督执法环境。二要把握巡察重点,从严抓深抓实巡察工作。要坚持一个底线,不扰企;要紧盯一个目标,扭住不落实的事、抓住不落实的人;要树牢一个导向,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落地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做到“九个严查、九个坚决”。向村级党组织的延伸巡察要更加精准精细、注重方法。要统筹协调,集中精力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要以人为本,坚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巡察工作始终。三要抓好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巡察组要转变作风、敢于担当。要坚定信仰,坚守底线,坚决斗争。被巡察单位要提高站位、自我革命。要主动配合,严格整改,努力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及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十四届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暨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办、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