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2020年度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9 20: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我市2020年度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方以及政府办、医保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公安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医保局2019年医保基金运行监管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了医保领域违规案件及 2019年度下半年病历评审情况。
  王方对我市2019年度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保基金监管体系得到完善,监管成果成绩斐然。王方指出,一要多措并举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提升监管能力,将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创新医保基金监管的措施和手段。二要推进支付方式改革。破解基金监管中的一些难点问题,提升基金支付效能。三要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保障和基金监管工作。四要进一步完善基金监管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部门联合执法,实现执法结果互认互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