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19 09:52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针对少数不法分子利用市民对疫情防控信息掌握不全、缺乏相关应对知识、金融常识等信息不对称的情况,趁机实施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现象,宁国市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主战场转移到线上,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利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非法集资活动的风险提示》,通过网络、各处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公众号等形式广泛传播,提醒市民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避免上当受骗,并开通举报受理电话,举报线索一经核实将按相关程序给予奖励。
  乡镇及处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银行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省处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的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做好风险提示,宣传受众近万人,收到良好效果。在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社区、村组悬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条幅,针对老旧社区、商圈,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非法集资金融知识普及和防范宣传;结合企业复工复业工作,向企业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并要求企业签订了《远离非法集资承诺书》。(贾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