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14:47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7日,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志愿者来到胡乐林场霞坑坞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确保防疫与植树两不误,植树现场安排了医务人员对志愿者进行消毒,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均佩戴口罩、分区栽培,确保人群不聚集、不扎堆。虽然戴着口罩,但并不影响大家植树的热情,挖坑、扶树、填土,志愿者们默契十足,林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每一棵树苗都能被稳稳地栽好。

春风吹拂枝头新,新绿绽放情意浓。一排排新栽树苗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也驱散了疫情带给大家的阴霾。今年我市也将迎来创建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像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一样,全力以赴夺取文明创建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